嗯...因為颱風的關係這兩天變得完全沒事做呢...
還好調課是調到今天晚上,不然整天逛BBS還真不是普通的宅啊|||
啊,話說前某天人次有成功的卡在0呢,補慶祝一下好啦-ˇ-

放心,我不會空很多行然後打"沒了",因為這篇叫做日記= =

---

最近的生活變了很多
並不是單指準備考試的用功和放榜後玩樂的改變
嗯...我又回到獨自一人靜靜用電腦的生活了
一開始,的確是有那麼一些的寂寞感...
結果,只過不到一天我就習慣了

是啊,不就是這樣嗎?
其實這種感覺絲毫不陌生的
不過就只是回歸到以前習慣很久的那種日子罷了
獨立和自主,一直是我嚮往的目標
也許,是會有那麼點孤單吧
不過孤與獨,本來就是一對無法拆開的雙胞胎吧...?

---

嗯...其實上面那些是前幾天本來想打的東西,後來因為懶了就沒打了XD
其實我現在好的很唷~因為我的恢復力真的太驚人了,好到連我自己都有點驚訝(汗)
會想打上去只是忽然發覺,從準備指考之後好像就再也沒有如此靜下來過了
日子充實當然是很棒啦~不過我並不想讓從前那種日子就此消失...
因為這種靜下心來的感覺真的很好ˇ
雖然這次會靜下心是因為心情有點糟就是了啦...
不過偶爾就該這樣調適不是嗎?
就像我現在又變的生龍活虎一樣XD

最後,快要開學了,希望所有人選課都能順順利利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