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放榜日快結束了才忽然想按下新文章哪...
首先先謝謝各路朋友的關心啦ˇ
從我早上查榜的過程尤其可見...

早上九點多被電話吵醒,原來是某友人問我要不要給他准考證號碼幫忙查...
不過也差不多時間該起來了~所以就婉拒啦~
可是查榜瞬間我發覺他是個白目...
明明有名字就可以查了還有什麼好問的啊...沒事把人吵醒-3-
話說也因為這個原因,我第一時間得知我考上台大資管竟然是在即時通的視窗呢...難道說除了我之外大家都興奮的七點半起來查榜嗎 囧
不過啊,這樣看來我悠哉的程度搞不好可以得獎呢-ˇ-
說了這麼多廢話,其實我只想說:

I am really the lucky one!
(↑嗯是的我是抄來的= =)

對於認識我的人來說應該都知道這句話絕不是出自謙虛而說出來的吧...
所以我希望,不管是考的好考的不好的人也好
請記住,這的確是個比以前有過都還要大的結果,但是這可不代表全部的結果啊!
並不是說我現在考不錯就在這裡放馬後炮,我確實是有朋友只有國中畢業學歷的
但那又如何? 他不但有工作了,騎的機車也是自己賺錢全新買來的

(幫我媽打字,弄了一個多小時= =...)

難得更新個網誌又被打斷= =...
總之,不管這次的結果如何,大家都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