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正式上班的日子
看到這個 想必認識我的人一定都覺得是數學吧?
錯啦! 物理! 沒錯,是物理助教!! 唉 我真是瘋了才會接下這個工作...

說到今天的工作內容
本來老師是跟我說約了一個學生要補課駐波...
結果第一個解到的問題→向量= =
解完再換下一個學生...分數四則運算!?
後來終於來了個物理補課的...不過是補二年級運動學的...
然後再來另一個學生又跳到平拋斜拋麻煩題(汗)(啊,還好我想出來了-ˇ-)
再來又是一個教課的...相似形?
教了半天只有一點點的效果...只能說她是個用功的一類生呀!
就這樣忙了一個下午...最後那個補駐波的沒來|||
結果今天就只有解到兩題物理...真是個神奇的物理助教勒XD

---

因為我懶的發兩篇,所以再來就講到成績單啦...

(由於忽然冒出一堆對話視窗,中止了約二十分鐘...)

耶~回來啦~
基本上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呢...
反正剛剛那堆對話視窗都差不多是直接互報分數而已= =...
所以我也不拐彎抹角了~
科目 國文 英文 數學甲 數學乙 化學 物理 生物 歷史 地理
成績 61.73 78.17 96.80 96.80 77.25 78.00 未考 未考 未考 ←直接貼上網路成績單-ˇ-...
總分 391.75(不加數乙)
講完啦~那麼看到的記得照樣回應喔(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