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4分多鐘的歌都放完了居然顯示21秒(汗)
話說上次也是這樣= =...
再這樣下去根本無從推估帳單來會有多少錢嘛|||

---

嗯嗯,冷靜多了
其實一開始有點希望能不講到那件事的...雖然老早就想好要怎麼問了啦
因為,我隱約感覺到妳並不打算說明
不過,我是真的不太在意喔(認真)
畢竟作朋友就是要互相尊重嘛

其實啊...我只是不太喜歡妳這樣子而已
因為我雖然非常非常不擅長聊天
不過我可是打從心底喜歡聊天呢
所以說,不要再把閒聊說是拐彎抹角了ˇ

還有,一開始的問題我是真的已經好奇很久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