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又連續好幾天沒空打...還是趕快趁沒忘記之前結束這個遊記吧-3-

---

在我們吃飽喝足之後,又回到了熟悉的羅東夜市...的網咖。是的沒錯就是第一天去的那家傳說全宜蘭最好的...
當我們一行人還在邊盤算電腦太爛是否要退錢時,只聽店員說:「二樓出門左轉樓梯上去喔。」
...難怪我們第一天的"禁煙區"會是白煙瀰漫= =|||
一踏進二樓...天哪這真的是同一家網咖嗎!? 於是我們毫不猶豫的就付錢包了三個小時
沙發真的好軟好舒服啊-ˇ-

接著我們就到沒有冰的夜市去吃了包心粉圓...還不錯吃喔!
再來也差不多到了還車的時間了,於是我們便驅車往租車店前進
這時我們都還沒發現今夜將會是宜蘭行的最後一晚了...

到了租車行,老闆檢查了一下四台車
當他看到佑翰的車子,不禁發出了讚嘆(?):唉唷,這摔到了唷,上面好多刮痕啊
然後便開始引領我們觀察上面的刮痕...順便算錢|||
甚至跟我們說怕太貴可以去附近找車行問...不過基本上車行一定加收工費,所以不可能比較便宜的

也就是說佑翰那一次失敗的單手扣安全帽的代價是--1860元!

玩了三天佑翰當然不夠錢,所以我們大家就開始分攤,於是我們全部都被榨乾啦...
最後我們身上剩下的錢:山雞50,我1,賤狗佑翰歸零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睏了,當場看到對面的火車站忽然變得遙遠而不可及Q_Q...火車票每個人要一百多啊(大哭)
打到這裡不禁悲從中來,請非常閒而把全文都看完的朋友們跟我一起為佑翰默哀一分鐘...

---

到了第四天
雖然明憲爸看到我們如此可憐也先借了明憲三千,但是大家都沒有興趣再玩下去了...
沒錯,都結束了...劫束啦>"<
再加上我也懶的再贅述一些對別人來說空虛無聊的事
這篇遊記就到此結束啦~

---

後記

話說前幾天奕翔約了我+山雞+佑翰到美國派大戰...明星三缺一!?
這不是重點,後來我因為想搭佑翰的便車而跟山雞三個人同行
找了一下山雞總算找到了他的車,卻只聽佑翰說了句話:






「那我的車呢!? 我也停在這個地方啊O_O...」
然後我們就在旁邊地上發現了...佑翰的車牌號碼!





原來佑翰車停了不到20分鐘就被拖走了...山雞停了三個多小時都沒事啊= =
於是佑翰在宜蘭用2400的價錢租車兩天,回台北用950的價錢打了三小時網咖...

結論:中元節請小心窮鬼纏身,佑翰我們為你加油!(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