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留晚自習,效率並沒有想像中的差,還不錯。

---

早上起的很早,又是莫名的自然醒。

第一節的物理課,來的是一位輔導老師

說我們的導師-兼物裡老師-家裡發生事情臨時請假幾天

而她來這裡要說的,是關於班上一位同學的事

他已經很久沒來上學了,從暑輔某天之後就再也沒見過面

聽輔導老師說也是發生了許多狀況。

總之,當然就是希望同學們能給他幫助

因為,人人都有低潮的時候,我們要學習能以更寬廣的心胸包容,並且給予幫助

說完之後,她說有問題隨時可以到輔導室找她,雖然她現在不是帶我們班(說到這我才知道輔導老師也有分配班級制)

正好,這兩天在考慮要不要找輔導老師談談有關一位朋友的事

看著老師開門,轉身往樓梯走去

我追了出去,想了想該如何說...







最後,我還是沒有追上去。

---

最近真的有不少事情。

說起來心也才剛靜下來而已,忽然事情如打水飄似的,在心中泛起了一陣陣漣漪

讓人不禁覺得,國文老師所說的定靜安慮得原來如此困難...


-話語的溫度? 我不懂。 我只希望能看到真正幸福的笑容,永遠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