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結束了。
正如預期的,考的很爛
不過真正麻煩的是,卻不如想像中的挫折

---

我是一個非常固執的人
對於很多事的想法,除非我自己想要改變,否則再怎麼勸說似乎都無效的要子--而且再怎麼為我緊張,我還是那副令人生氣的悠哉樣。
我不會看人,不過這個我應該不會看錯才是吧?(笑)



老實說,這是個很大的賭注。

正因為我這麼認為自己,所以一直相信模擬考之後的挫折可以讓自己下決心
不過看到自己慘不忍睹的分數之後,我卻不怎麼挫折

(也許要到成績單發下來之後吧...)

還好,看到了許多同學朋友的反應,我一直等待的挫折感已經夠多了。
也許這樣子等待的代價真的很大很大,以我的能力和努力程度根本不可能付的起
就算要付這些代價,也一定會是很辛苦,甚至是很痛苦

不過,這樣才是活出最真實的自己。

而且,我也一定要證明給自己看
自己判斷值得等而下的賭注,是正確的。



風早已離我遠去,現在,我必須靠自己努力振翅才行。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