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這應該算是第一次單獨約女生吧...?

---

"呼...呼...紅燈啊..."
約好的地方就在對面而已
有點緊張...
綠燈了,深吸一口氣-

---

"抱歉抱歉,讓妳等很久了吧?"
遲到了將近半小時...
"真是的,我單字都已經背完了..."妳說著,邊收拾東西
"對不起嘛...我幫妳拿吧?"將空著的手伸向包包
"不用了,我自己拿吧"
"呃...喔,好吧"
這不是一開始約出來的理由嗎...?
稍稍苦笑了一下

---

出乎意料的,非常多的行人
真掃興,本來以為能靜靜的散步的...
看著妳的側臉...算了,至少能消除一點緊張吧
努力的找著什麼話題聊...雖然對平常的我來說今天算是有話聊了
穿過挾長步道的人群
前面已經沒有什麼人了
就這樣漫步著,隨意的閒聊...

並不很在意之間的距離吧?
左手不經意的碰到了妳的右手...

---

本來距離就不很遠了
很快就到達了目的地
就這樣子道別了
轉身,抬頭仰望
有點刺眼的陽光......

---

盯著天花板,離鬧鐘響起還有一些時間
努力的回想著回想著,有如害怕失去珍惜的東西一般

-話說上一次單獨和女生這樣子散步應該是超過三年前的事了吧?
-回想起來...挺令人懷念的呢

心情依舊緊張著...還有稍稍對自己的失望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場夢
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期待著的...
同樣的一場夢

---

(從標題嚴格說起來,這算是一篇唬爛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