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言

既然答應要努力寫了就試試看吧......

1.女的。
還不曾看上男的過,我想應該不會改變吧?

呃...接下來按照建議以喜歡的人為範本是吧?
那...我還是得說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別說不可能
即使我自己也覺得難以置信...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還記得我國中是這麼回答我同學的
逃避回答的藉口? 不,事實上就是如此。

"我到底愛她哪一點?"
當我...第一次因為想她而失眠,第一次發現自己愛上她時,我問著自己。
....
.....
......
什麼,都想不到...

當然會想不到,
因為我愛上的是...她的全部,
並不是因為她的某項特質、個性,
而是愛上由所有拼圖塊拼起的
全部的




好吧,我依然賴皮著,
不過當我像愛她一樣地愛上另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分析看看的...
sorry...



"Love is love for evermore."
Well, that's why i've been loving singing since long ago, isn't it?



......結果超嚴重違規= =
唉唉...無聊想寫的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