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被點到就要寫
2.女生回答﹝女﹞的部分˙男生回答﹝男﹞的部分
◎問題:
1.
﹝女﹞當妳哭希望男生如何安慰?
﹝男﹞當你看到女生哭,你的反應是?
努力學習如何安慰中QQ
2.
﹝女﹞妳認為哭是女孩子的特權嗎?
﹝男﹞你會對哭的女孩子沒輒嗎?
還好,不過會希望她笑口常開
3.
﹝男/女﹞對於補習班中傳紙條想認識一下的男生,你的看法是?
要懂得禮貌和尊重,不然就挺糟糕的...
4.
﹝男/女﹞什麼告白方式最令你心動?
要體驗過吧...? 不過如果我能被告白應該就會很感動了......
5.
﹝男/女﹞若有人向你告白,雖然他不是你的心中的那個人,但他人很好,你會答應交往嗎?
雖然挺抱歉的,但我想我不會答應,不過會把個人情況完全告知就是了
6.
﹝男/女﹞一個朋友跟你告白,你拒絕後,還有辦法像從前看待這個朋友嗎?
雖然挺困難的,但我會努力
7.
﹝男/女﹞被拒絕告白後,又能正常面對嗎?
同上
8.
﹝男/女﹞父母反對你交男﹝女﹞朋友嗎?
以下12/13(二)和我媽的對話

"士程啊~有重要的話要跟你說"
"嗯?(坐下)"
"交女朋友要讓我知道喔"
"......"

所以我想應該同意吧?
9.
﹝男/女﹞承上,你的看法是?
自己要注意
10.
﹝男/女﹞發現有人暗戀你,你的看法是?
因為覺得不可能所以想不到要答什麼|||
11.
﹝男/女﹞什麼分手理由最讓你不能接受?
不知道耶...我想應該都OK吧
12.
﹝男/女﹞你覺得何者比較慘忍?
A.直接發好人牌
B.先交往,不適合再分
我覺得 C.連被發好人卡的機會都不給 應該比較殘忍...
13.
﹝男/女﹞跟異性有辦法如同性如此的開懷聊天嗎?
不太行,應該會需要消音= =
14.
﹝男/女﹞跟異性聊過最長的電話多久,何時?
不記得有這種事......
15.
點名時間
呃...還是無聊想寫的寫吧= =

順便把名字給公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