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真的很久沒有更新啦...不過也沒啥關係嘛~
先說明一下標題好了,那是誰來我家的天數唷~也就是現在誰來我家第十個人是30days ago啦!!!^__^
老實說我等這天很久啦~所以最近還刻意制止了想發文的衝動,雖然還是莫名的會有人過來看啦,我想這就和考試前至少會象徵性翻書的意義差不多吧?

進入正題吧! 不過標題好像在前面就說明過了= =...那就講講最近的事好了?
這麼一想才發現從暑假中以來都沒有發過文了...而且會看網誌的幾乎都是鄭賦的朋友呢(高中大學都沒有跟同學交換無名的習慣)
照理講應該要被忘記一大半了才對吧,尤其大頭貼和相簿又都沒有照片,大概有人已經是邊看網誌邊想"這傢伙到底長啥樣子啊???"了吧(汗)
說到鄭賦就覺得好久沒回去了啊...所以剛剛心血來潮跑回去的時候真是嚇一大跳,高中教室只有榜單的燈亮著,裡面也只有一兩盞燈的感覺,人數更是用不到五根手指頭,整個就是有人去樓空的荒涼感
結果後來發現只是跳電而已啦-3- 不過在那邊待多久了都沒遇過跳電的說,一度以為鄭賦昔日可說最熱鬧的高中教室就此沒落了(高一到高三幾乎各科目都是在同一個地方,應該是最熱鬧的吧XD)
在那邊繞了一會兒也沒看到半個認識的人...其他教室都不太好意思進去(這是台大資管的學長~...夾腳拖!?),好蠢的理由XD 其實是沒看到汪汪的車就不知道能找誰了吧,更何況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 ="
所以就回家了,然後發現終於達到30days所以發個文紀念-ˇ-

啊啊,總覺得那麼久沒發文還能打出東西真是不可思議,不過現在的確是挺忙的,幾乎沒有像辦法高中想一堆有的沒的事
其實事實上應該是剛好相反就是了,高中日子先不論忙不忙,跟大學比起來實在很單調...這樣只要想想事情讓生活有些變化就很有意思了吧?
開玩笑的,這樣講根本是在否定高中的生活了嘛= = 其實是大學太悠遊自在了,變的根本懶的停下來仔細把心中想法整理出來轉化成文字了吧,這應該算是我的情況啦,就我的感覺應該更大部分的人是沒空了吧ˇ
總之就是這樣吧,當人已經忙到連緬懷今日都已經是小小的奢侈...或著該說是享受^^"? 不論是哪個,都好像是述說著"我現在很閒"這個事實呢XD

不過哪,又一次升上二年級脫離了新生之後,總算了解到我跟別人相處真的是個徹底的慢熟型了吧。
還記得剛升上大學,深刻了解到上課的方式之後,馬上發現若是沒有跟人多搭話真的很快就會被遺忘了(說好聽是低調-ˇ-)
當然不是說別人問起你這個同學的時候都是千篇一律的回答"我對他沒啥印象耶...",畢竟大部分人還是會把同學的名字記一下,資管又是六十人出頭的中小系而已
不過若是沒有一定熟悉度,大家約人的時候因為太容易找到人了,根本就不會被約到= =...
嗯嗯,所以剛開始我就努力讓自己變得活潑外向一點,不過還是個性的本質有差吧,雖然有交談到但是根本談不上"認識"了,更不用說還跟大家都變很熟...
再來當然就不可能繼續這樣啦,雖然趁著上大學通通都是新面孔的機會把自己以往的個性整個大改造的事時有耳聞,不過很顯然這並不適合我= =
所以就真正過起以往那種很隨性的生活啦~但是到目前還是沒有人說過我個性隨便依然讓我想不通就是了XD
到此應該就真的變成低調人物了吧? 雖然當1號實在很難被遺忘就是-3-,暑假時大二最重要的活動迎新宿營也沒去。
別忘了我一開始就下的結論XD,結果升上大二後反而開始跟越來越多人認識起來了~也過著越來越自在的生活-ˇ-
不過描述別人個性和特色的能力還是太弱了...依然沒辦法讓兩個互相不認識的朋友認識起來QQ,但是這方面好像應該要多培養了解朋友的能力就是了,多知道有關的事情才比較能描述那個人的個性吧?
然後最大的缺陷依然是存在著,我還是不太會維持跟他人感情的長久,高中和鄭賦認識的人現在大部分感情也淡了很多...不過我好像真的沒有同時和很多人都是要好朋友的慾望就是了QQ,或著該說能力也不夠?

很久沒打網誌了,好像打了不少內容...也花了好多時間啊= =
到此為止吧ˇ

---

差點忘了講,無名新的分類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莫名其妙龐大的感覺,不過很懶的就直接選"我的心情小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