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最不想寫的問卷,真想裝做沒看到=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這份問卷不用寫! 會實現嗎? 不會。
所以許這種願做啥啊,剩下四個不許啦ˋˊ

*點你的人是:
CKnight

*你們的關係:
朋友

*對她的五個印象:
1.怪
2.有趣
3.博學
4.腳踏車
5.口才好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騎腳踏車~~~去哪裡我忘了耶=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可能會被別人砍死...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認輸=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
幹麻要當我的敵人啦...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幫我寫~

*對他整體印象 :
有趣的怪胎~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笨蛋一個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除了白目都不討厭吧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
白目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我沒什麼志氣,對自己沒啥理想...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不好意思! 害你(妳)們辛苦了!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棃云
 2. 辰
 3. 汪汪
 4. MOMO
5. 山雞
 6. 雨昕
7. 象爺
 8. 暉恩
 9. 哲
 10.賤狗
(基本上是隨興打,不想收或不便收就裝做沒看到吧~)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不知道耶...挺久沒聯絡了,希望她過的很好^ˇ^

*9 號是男是女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我哪知道,誰知道他們在聊天還是打架= =

*那麼 8 和 5 ?
同上(其實純粹懶的思考XD)

*2 號在讀什麼 ?
如果他有看到,我猜是我的網誌!!!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講到話的聊天的話,剛才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這問題有點難...可能是5.2聲道樂團吧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弟弟,不知道是他太高還是我太矮...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追著小JR,求她慢一點~~.....

*那 7 號呢 ?
破壞別人的家庭是犯法的,而且我還想活久一點...

*4 號是單身嗎 ?
是吧,除非他...

*5 號的姓氏 ?


*10 號的名字 ?
賤狗,有錯請糾正...

*2 號讀哪間學校 ?
台灣大學,一定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看卡通看到哭,這樣才算"事"吧?

*9 號呢 ?
陪他在北一女門口等可愛的小學妹-ˇ-

*3 號呢 ?
一起送禮物到別人家~

*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 ?
請問是什麼feel...不過我應該都不可能試過唷

*9 號住哪?
清大某男生宿舍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我猜是紫色!

*2 號喜歡 7 號嗎 ?
應該不討厭吧? 不過是問哪一種喜歡啊...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忘記了耶,補習班待一待就認識啦

*1 號有沒有寵物 ?
沒有,應該吧=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拒絕回答,我還不想死=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我是否應該在名單多打一些異性的名字..........

---

總算是很隨便的混過去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