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會了抽菸。那是過年時和親戚聚餐時,看到表哥在抽的,叫做"小惡魔"的煙。
外表非常特別,菸盒和香菸都是全黑的,聞起來更特別,非常的香,而且是讓人忍不住想一聞再聞的那種。
我想,它的名字取的真是好呀,而且總算不負"香菸"的名號了,於是就找來抽了...

不過,那畢竟是菸嘛。

跟表哥說的一樣,聞起來很香,不過抽起來沒差。
一般的煙我是沒抽過,不過每次抽完之後,嘴巴的確會有很重的菸味(當然是一般菸的那種啦)
不過要是用最淺最淺的那種抽假煙方式,留下來的就會是香味了,不過我要抽的話怎麼可能抽假的呢...

所以我就不抽啦!!

唉,其實不是這個原因啦,不過抽過這幾支之後,倒是可以給想試試抽菸的人一些我的感想
抽假煙的感覺就不說了,那實在是無意義到一個爆炸,把菸吸進嘴巴就吐出來...簡單來說根本還呼吸沒兩樣= =
至於真的吸進去(就是傳說中一定要嗆到的方法啦),第一次狂咳嗽當然是少不了啦,主要會有的影響是會頭暈
據我所知,會想抽菸的人似乎就是被這種感覺給吸引了(跟吸毒有點像吧? 其實頭暈的另一種說法或許是輕飄飄的好像要上天堂一樣...)
然後如果第一次就像我一樣抽這種不會很淡的煙(小惡魔焦油10毫克 尼古丁0.6毫克 我爸的白DUNHILL焦油1毫克 尼古丁0.1毫克)
可能還會頭痛一陣子...
以上大概就是我抽這些菸以來的感想。

最後,抽菸真的很傷身體。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沒抽多少煙,晚上睡覺發現我的肺會隱隱作痛...

嗯嗯,結論跟喝酒一樣,我實在搞不懂我爸怎麼可以沒事就要抽根菸...
不過酒就不必戒了吧,那可是早就被證實不會傷身體了呢!
話說我還沒測試出來我的酒量到底如何,還有喝醉酒到底會怎樣(上次去暉恩家最後還是不敢狂灌,雖然一方面也是擔心要是全灌完依然沒反應怎麼辦= =|||)
總而言之,香菸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