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稍稍找回自己以後,已經很少會漫無目的的亂飆車了
(意思就是看到別人飆還是會飆= =)
話說每次這樣跟別人飆的時候就會變成兩台車在賽車...看來跟我一樣的人算是很常見吧?(汗)



昨天晚上第一次騎山路啦~
嘎? 上次去象山呢? 因為沒跟家人說當作沒發生過吧= =+
烘爐地~剛到達的時候我跟我媽說她還有點驚訝,問我說去那裏做什麼
後來我才知道那邊是很有名拜拜的地方...難怪我媽那麼驚訝(話說我本來還真的不知道那邊是拜拜的|||)

既然如此當然是要給他拜一下啦~還去摸土地公~好大好可愛呀-ˇ-
還莫名其妙的求得平安符一個...我心中真的一片空白耶,請問到底求給誰啦= =...
後來就走上旁邊的樓梯看一整排情侶後面的夜景...
其實我真的對那個算是免疫了吧...可是整排就檔到後面了啦>"<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在聊天和觀察別人...還是自然景物比較能吸引我吧= =

接下來忽然的提議就變成今天的重頭戲啦~學騎檔車!
在這裡當然要感謝鄭羽翔的熱情贊助+指導啦~
放心吧! 我都一直有在注意可愛的雲豹姐(妹?)有沒有要燒掉喔= =...
不過還是我比較會教的啦~哈哈! 汪汪被我教的一次就騎起來啦XD
等到哪年有機會就生台檔車來玩玩好啦,我確信我不會忘記怎麼騎的唷-ˇ-
最後,雖然不知道你有沒有在看,黃暉恩考試加油吧! 等你的好消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