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開學以來竟然沒有打過有關學校的任何事呢...

---

低潮、混亂。

以上應該是這兩個月來的生活寫照吧

基本上到快要開學那段期間其實就是一團混亂了

恩...一時要說也不知從何說起

反正一大堆事就是混亂,然後又是一堆壞事就是低潮嘛

不過嚴格說起來也還好,畢竟要再更糟也不容易了ˇ

---

反而最難最難適應的是當初所嚮往的自由?

一個人在校園裡的確是獨立又自由,不過也同時孤單而寂寞了呢...

其實這些我都很習慣了啦,小學三次國高中各一次不都這樣走過來了

反而,讓我感到挫折的,是和昔日好友上了同一所大學,卻有種漸行漸遠的感覺...

其實對於好友離我而去也挺習慣了啦,畢竟以前我很少跟人深交的(汗)

不過如果是曾經很要好的朋友這樣子的話真的讓人挺難過的呢>"<

要我就這樣不在意又不可能,這幾天還受傷搞失蹤讓人擔心-皿-

以上當然都是玩笑話啦...我知道大家的生活一定都是一團忙碌啦

當初在暑假就有人說一團混亂了,更何況是連如此悠哉的我都會沒空發文章的開學生活呢

這樣講應該沒錯吧? 不過我在問誰啊=3=...

---

結果似乎跟標題完全無關,因為本來打的東西一陣思考後全部刪掉啦~

反正只是覺得很久沒整理一下思緒而已ˇ

大家都要加油啊~~~即使生活悠閒如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