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就要結束了

好多人的網誌上也出現了"2006的最後"之類的文章

但是啊,因為我之前已經稍稍回想過今年發生的好多事情了

所以這篇就不打這些東西啦~


不過,要說到最近發生的事情的話...

首先當然是模擬考又結束啦~

這次67級,進步了五級分

唉,忽然發現模擬考真的是檢驗唸書成果的好東西

不過通常也就在這種時候,這些東西已經不會發生了

啊? 下學期還有? 當然是希望學測能考好才這麼説的啦XD~


再來...其實好像不算很最近的事

前些日子聽到搬上同學跟我說我的網誌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些愛心...

什麼啊!? 我甚麼時候有打令人印象深刻的愛心了!?

然後才知道 ˇ 就是愛心的意思

......

我一直都把它當作 ˇˇ 表情符號的簡化啊~

而且連和別人聊天也這樣用...結果前幾天看了一下歷史訊息覺得超級囧...

不過當初那個人呢! 我就是聊天看到這樣用才會誤會的啊! 難道我們都不知道嗎(炸)

算了,這就是所謂的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吧...

還有,就算知道那一般是指愛心,我大概還是會照用吧

反正...看的懂就好啦ˇ


-以上,2006年最後一篇網誌,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