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不知不覺就那麼晚了(汗)

---

昨天晚上失眠了,如我所料。


第一次在家裡看到你上線,當然是挺訝異的

對於妳碰到的問題,雖然不知如何解決也是盡量幫忙

一開始也只是覺得,要離開也不能扔下一句話就自顧自的閃人





但是,妳給我的訊息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其實,每個人都知道妳現在很辛苦,也都盡量給予關心

我也了解這件事,只是...妳明白的

所以,這段時間我不斷強迫自己這樣想:妳並不需要我,已經有夠多人在關心了

如此,我才能壓抑住衝動,因為我不想再讓妳被打擾...


因此,昨晚的訊息我不想也不敢再擅自揣測了

我的確不覺得那段訊息完全沒有意義,但我更不想要自己猜測。

總之,如果真的有什麼想說的就直說吧,當然,不是對我,請盡量對所有人都做到如此,

因為...也許不是所有人吧,至少我並不想要這樣子去猜測自己的朋友在想什麼東西。

我要說的大概就是這樣了。


也祝妳萬事順利,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