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是在某位友人的網誌文章中看到的

其實,最近和她處的並不好,因為發生了許多狀況
當然了,最後是個bad ending,現在也才會這樣
老實說,人生中本來就會有這種緣份,所以我也就按照自己講過的,隨緣了...

不過,看到這句話還是不禁想起了從前...
從一開始就特別注意她,正是因為這也算是一種知音吧
真的很難得能遇到家庭狀況與我類似的人呢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在這方面體驗到"比下有餘"的道理...

因為,我的確比她幸運多了。

其實在家裡常常被爸媽打罵的日子大概小學三四年級以後就不復存在了
記得爸媽是說大哥二哥這樣一直打其實也沒有幫助,所以以後不打了
不過我倒是認為主要原因是我們家都是男孩子吧
還記得遇到這位朋友之後,常常想著:如果我可以代替妳的話,妳爸媽大概不到一個月就會放棄體罰了吧(笑)
原因很簡單,正常父母要打得動自己的"小男孩"根本是不可能的。不過,若是"小女孩"的話...
即使心中早已一樣不怕被打,長大之後生理上的不同卻造成完全相反的命運。
唉,如果這是老天爺在開玩笑的話,那我還真有點想宰了它呢...


「我倒是比較好奇,會說不要去自殺的人,最後會如何呢...?」



-甜蜜的家,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