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件比較重要的事終於算是有進展了
好不容易讓心情放鬆了下來
不過接下來啊...(嘆)
莫非定理莫非定理莫非定理莫非定理莫非定理!
我不得不說我恨透了啊(無奈)

---

還記得不久前心情才輕鬆一點了
居然有種"病魔趁隙而入"的感覺
與其用預感,不如用莫非的傳神吧
雖然接踵而至的只不過算是小壞事啦...
真正讓我討厭的還是這種"會發生壞事"的不好預感吧|||
不過,今天發生的壞事可就永生難忘了...

---

"碰!!"
(唔?砸店啊?)
明明只是在心中想卻一語成讖
只聽樓下一下子玻璃碎裂聲,一下子又是砸東西的聲音
接著就聽到男子大聲叫囂,然後女子沒有用的阻止聲音
一看時間 14:23
大白天還會遇上砸店,有沒有搞錯啊...
再加上,這種時間出事最好大過最差退學吧
唉,只好想著:"他應該不會衝上來吧"安慰一下自己...


嗯嗯,所以他過了一會兒就衝上來了。


先用手上類似棍棒的東西用力敲了一下桌子通知大家:我來了!!
然後叫了聲:"打烊了打烊了!! 還留在店裡做什麼啊!!!"
回頭看了一眼...


呼,還好還好,看來只是發瘋然後一個人衝進來砸店的
除此之外,身高也並不比我高多少,身材也是普通中年人有點胖胖的樣子
好像喝醉了吧? 臉很紅...
不過這樣子就不能盯著他看太久,也絕對不能說任何話
因為他是發瘋狀態啊...而且手裡還握著一支威力驚人的硬塑膠棒
畢竟啊,就算是正當防衛也算打人,也算是出事啊...
無奈又鎮靜地關機,然後和僅有的不到十位客人走下樓梯
到了樓下,其實並沒有砸掉很多東西,倒是第一次看到螢幕直接被開洞滿新奇的...
但是店外還站了一群人,而且一臉兇樣...


當然啦,在網咖莫名奇妙被趕出去誰不會不高興啊!


到了店外,跟朋友等了等,然後就看到一個不爽對他開口的人和他扭打被揍兩下
走遠了點和朋友們聊天,順便說服他們不要再回去了,雖然包五小只打到一小是有點...
但是說實在,這樣根本沒有人會想再回去吧!(汗)



回到補習班,本來計畫寫英文也完全沒心情寫了,直接準備走人
正好遇見學弟,跑過來就叫我請喝酒,還說我之前答應了
當然不是不願意啦,不過才剛經歷完砸店順便被噱五十元之後心情還真的有點複雜...


於是又損失了五十元= =,不過開那瓶子倒是不錯有趣就是了



結果半天就這樣過去了
永生難忘的半天啊(無奈)
只希望重要的事能順利一點了,雖然又有不好的預感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