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為未來做準備
無法想像、充滿不確定的未來...
雖然已經沒有時間了,我還是不禁回首看著過去...

---

-永遠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個人...

一個小男孩獨自坐在欄杆上,看著一群跟他一樣年紀5歲的小孩玩耍著
"...真是一群幼稚的小鬼啊" 小男孩這麼說著...
......
......

---

今天是很平常的一天,打鐘了,大家依然在吵鬧,雖然我瞪著每一個人覺得吵死了,但是依舊沒有一個人理我,繼續大聲的聊著天...老師一如往常的忽然出現在教室門口,也一如往常的破口大罵,接著全班也一如往常的罰舉手,雖然很不高興,我也只能乖乖跟著大家一起被罰...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
......
"唉...每天都只有這種東西可以寫,真不想寫這麼沒意義的日記。" 小男孩闔上日記,繼續過著小一生的生活...

---

每次開頭都是今天,不過好像想不到別的開頭說...不管了! 今天是禮拜六,發生了好多事情呢。 首先,我和二哥在爸媽房間,本來想趁假日悠閒的休息,不過他卻一直煩我...但是我又不可能打的過他,只好生氣的走出房間,用力的甩上門--"洪士程!!!!!" 沒想到,媽媽竟然在我們房間睡午覺...結果被衣架打了好多下,好痛...。 走到樓下,還好沒被爸爸看到,不然被看到在哭一定又要被轟了...。 洗把臉,聽到媽媽罵完二哥關門的聲音,暫時沒地方去,只好先坐在樓梯口,不過好無聊又好悶,最後還是回到爸媽房間去了...。 "告什麼狀啊! 害我被罵!" 二哥果然正在生氣...。 被罵了一頓,怕我哭然後被媽媽發現吧,沒有被打,無奈的走出房間--這次記得小心關門了。 坐在樓梯口休息了一陣子,然後又回爸媽房間去,無視於二哥的狠瞪,我睡著了...。 到了晚上,吃完飯之後,我也忘記是怎麼回事了,總之又惹火爸爸了...。 雖然兩個哥哥都說我是被打的最不兇的,不過我還是覺得痛的要命啊...於是眼淚又不爭氣的落下,唉,為什麼我就是那麼容易哭呢,又要半蹲好久了...。 這次蹲好久,快要一個小時...也不知道哪來的腳力,居然還能立刻走進浴室去洗澡,浴室真是個好地方,可以一邊洗澡一邊一直哭而不被罵,雖然有時爸媽會忽然衝進來罵人就是了...。 這週的禮拜六就這樣結束了。

"寫的好長喔...以後那麼多事情的話還是分段好了。" 升上小二了,小男孩靜靜的睡去...

---

昨天我計劃要做一件大事,不過最後失敗了...。
真是令人厭倦的生活,天天在學校被老師罵,在家被家人罵,這種人生實在無趣到了極點...,所以,我昨天決定要跳樓~當然啦,要跳就要直接頭著地,不然二樓下去根本很難死掉嘛...。結果,家裡的鐵窗居然上了鎖...也不知道鑰匙在哪,我失敗了...。

小三了,已經比較懂事的小男孩,偷偷哭著...

---

今天......

算了,過去的事就先這樣吧,等哪天心血來潮再繼續打上來。
再來的日子要拼命準備學測了,班上最近也有不少人和朋友約定要一起上大學(當然是女的這樣= =+)
雖然...雖然並沒有真的做過什麼約定,不過最近不斷督促我唸書的人,謝謝啦,也不好意思一直唱反調惹妳QQ...
我會盡力的!!

另外呢,前面那些日記雖然時間跟順序是隨便打上的,不過內容就是真人真事了...
其實最近稍稍想通為什麼自己那麼不會跟人相處,雖然感覺像是在怪罪啦...不過我還是覺得,打罵教育的家庭+打罵教育的老師+本來(也可能是家理造成的?)就比較孤僻的個性,影響應該很不小吧...
至少有件事應該是事實吧,這樣的成長過程,我還沒有學過如何去信任別人...曾經跟同學們說過"我應該不太可能真的信任一個人。" 我本人對信任的定義是,能跟別人傾吐自己的心事這樣子吧...
結果,最後就變成我很愛勸人"說出來會比較好。"但是自己卻絕對辦不到這樣...
再加上前不久試過之後的大失敗...我想啊,我還是先想辦法學學表達的技巧吧(倒)

-差點可以跟留言板一起收進冷凍庫的網誌(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