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今年依舊忘記了-ˇ-|||

疑似情書的卡片真的是永生難忘啊
恭喜妳成功的害我嚇到又糗大了(汗)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謝謝囉^_^

第二個有點算是在料想外吧(炸)
沒有啦...看你還記在手機上,感激不盡(3Q的orz!?)

最後當然就感謝奕翔囉
一知道就跑去買蛋糕了
不好意思害你沒錢了QQ...
不過像我這種高興也看不太出來的其實也不太適合這種場合就是了= =a...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啦 感謝囉:D
然後呢,不必送禮物了啦,我真的完全不在意唷
不然也不會連是自己的生日都忘掉了= =...

話說算是第一次真正慶祝生日的樣子|||
感謝所有有慶祝的人囉~

-現在難得記得呢~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