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的了

不記得那天是多晚睡的了
也不記得是在哪裡見到妳了
只是一直回過頭來
看著我 微笑著
而我
也只是一直微笑著

...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倆似乎忽然有了心電感應
知道彼此所想的
於是...

不記得那天是多早起的了
只記得從夢中回來的我,依然微笑著
背著書包
心情愉快的
出門


其實我已經快要忘記妳了
而且我也沒有日記能讓我翻開來想起
不過啊 我想呢
我夢中永遠有妳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