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曾經為了做某件事,幾乎廢寢忘食的努力著
不過呢,最後還是沒能達成,完成它成為了一個夢想...
如今,由於一連串的機緣,我又有難得的機會來完成這個"未完的心願"了
像小時候一樣從頭開始努力著
熟兮的一幕幕,再再挑起了小時後的記憶
經過了一陣子的努力之後,我又來到了小時後無法突破的瓶頸
是的!我想起來了!小時候為了突破這個瓶頸的努力程度!!
如今好不容易才有這個機會,當然要盡全力來完成了!
於是...


大失敗!!!
驚人的難度,令我感到了些許挫折感,甚至想放棄了
不過!當然不能就此作罷啦!!
所以呢...
重試
失敗
重試
失敗

經過了三次失敗,腦中也開始想像出一個策略來了
想當然爾,不試試看怎麼行呢?
接著...
重試
失敗

又一次失敗了...不過證明了策略絕對是可行的!!
於是,再一次努力著...




終於!!經過了長時間全神貫注的努力,我成功了!!!
心中的欣喜與激動,完全無法用筆墨形容
即使是在半夜一點,好不容易完成小時候心願的我大聲的在心中吶喊著








"太棒啦!!!我終於把洛克人X全破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