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敢了啦>"<...

話說昨天沒事情做就早早睡覺了(12點)

結果好不容易睡著被我二哥打醒...

話說我很難入睡的勒~不跟他報個仇怎麼行呢~

於是先賞他幾個三字經~把電槍拿出來狂轟~再到廚房找刀子~




...抱歉沒睡好就開始發瘋了|||

話說我翻個身又努力的睡覺去了

結果沒多久又被弄醒了(心理不禁X了一聲)

不過已經兩點多三兄弟都要睡了,所以只好繼續睡

不過已經睡了兩個小時的關係,一直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又立刻做夢醒來(而且還一直做重複的夢= =)

結果折騰了半天,大概睡睡醒醒了12次,也已經快5點了

但是太早起來又會被罵...只好硬著頭皮繼續睡

不過接下來就沒做夢了...因為一直睡不著|||

只好就這樣混啊混的好不容易九點多了才可以起床...





感想:這一定是太早睡覺的報應,我以後不敢再早睡了~Q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