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天才,所有人公認最聰明的
白痴,所有人公認最愚笨的
有一天,白痴對天才說了
"你相信我能咬到自己的左眼嗎"
"...我才不信"
一番爭論,白痴決定直接給他看
不過打賭太老套了,所以他們沒有打賭
白痴將左邊假眼球拿下,咬在嘴裡
"..."
天才輸了
"不僅如此,我還能咬到右眼呢"
(總不可能兩眼都是假的吧...這樣他不就看不到我了)
"...我還是不信"
的確,並不是兩個眼球都是假的
白痴把假牙取出,咬住右眼


誰才是白痴?

---

其實是個挺空虛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