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
一棟
建築
"母校嗎?應該吧。"如此說服了自己,直覺這裡應該是最高的五樓了。沿著走廊,看到了
不該出現的教室景觀--比遊戲還像遊戲的空間中,存在無數怪獸,教室空間似乎被無限
拉大了。忽然,門口很大的一隻怒吼並飛衝到深處,原來的地方卻出現了......同一隻?
又一次怒吼,卻跌了下去,探頭一看,原來並不是個無底深淵,似乎與一條龍相撞了吧?
身體將自己拉回了門邊窗下的雪白牆壁前,"一群老鷹飛過來了,這裡很危險。"灌進了思
想之中。一隻--以俯衝之姿竟平飛著向前衝,全身金色的老鷹,發現了獵物似的,兩
隻...三...四...五...六...七...八...,依序衝出,明明極為詭異卻毫不使我訝異,
八隻飛鳥就這麼消失在對面的校舍。
向前走到角落,不可思議的光景--天空中竟有幾排雲直直的向上疊,灰-白-灰,從天
空疊往無限的雲竟有了無比魄力。此時一群人在我身旁指著被樓頂擋住的一角天空講了句話
就跑掉了,往右邊傾身一看--"HIne",以雲為筆寫在天空的四個大字,卻只讓我著眼了
兩秒的時間,便又轉彎走到了對面的校舍。
!!
"剛剛站的地方,是如此詭異的地方?"意味著死亡的深藍色覆蓋了前不久駐足的校舍,伴隨
著的,竟是一波一波的熱潮,重複地壓縮扭曲著校舍,一切,就如海市蜃樓般......。"真
是大熱天呀,最近。"三位長者看著對面聊著天,拉回我的思緒。"嗯?英文老師?"認出剛剛
說話的人來,拉著她想解讀轉角處所見的天空--這裡的天空竟像畫紙另一面般,整片被染
上死亡的深藍色......。
跑到轉角催促著老師,同時也再次抬起頭來確認所見,

--
---
----
-----
------
"可惡..."
鬧鐘一如往常在六點叫醒了我
"HIne"......似乎又是個永遠無解的謎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duke 的頭像
    silverduke

    silverduke

    silver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